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毒周报(2020.12.28-2021.1.3)
2021-01-04 10:16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消毒

               工作周报

2021年1月3日

鼓山校区:

工作摘要:

一、每天专人对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二遍,及时更换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袋,并将垃圾桶擦拭干净。

二、清理细节卫生:擦拭玻璃门窗;每周一下午对所有雕塑、宣传牌、垃圾桶(箱)、护栏擦拭干净,清掏路边窨井落叶、杂物。

三、雨雪前安全排查:公寓空房间门窗、关闭水阀。楼宇外裸露水管保护,各楼宇出入口张贴温馨提示,门前铺好防滑垫、几处木桥拉警戒线等措施。下雪后,及时组织员工铲雪,树枝积雪清理。特别是行政楼台阶、图书馆二楼平台和北平台、二食堂至4#公寓道路结冰严重难铲除,用盐、锹反复铲除确保师生行走安全。

四、31曰临时接通知,中午保洁加班开荒图书馆二楼自修室卫生,确保学生正常使用。31日下午四点半,护理南楼顶消防管道突然冻裂 ,及时安排师傅抢修,并安排保洁晚上加班清理屋面、道路上积水,防止夜间上冻,同时,通知公寓所有在岗宿管,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因关闭消防总阀修水管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五、假期值班人员不间断巡查,特别是公寓宿管加强巡查,防止学生大功率用电和明火使用。工程部及时处理报修问题。元月1日,生物系花房水龙头爆裂,及时挖开地面水阀关闭。

六、每天员工晨午检统计表格报学校,每周员工按合同人数登录防疫网信息一一录入确定。

七、周六F楼社会考试,考场及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并安排保洁加班全程卫生保障。

八、周日临时接学校通知,及时上报了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摸底员工登记表。

九、完成学校和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汇心湖校区:

工作摘要:

1)疫情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卫生消杀,公共区域保障通风,密集区域多次消杀并登记记录

2)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雪前:提前在雨雪天气来临之前,各楼宇门口的防滑垫,警示牌摆放到位,2楼连廊等易滑地区拉警戒线,避免师生滑倒,雪中:雪天当晚安排人员在主干道撒工业盐,避免路面结冰,雪后:第二天组织各主管铲雪,保障师生通道,及时清理工业盐留下的印记。

3)配合总务处巡查各楼宇室外水管线路等做好防冻防裂预案,并做好防冻保温设施。

4)雨雪天气前加强打扫教学楼之间的连廊通道及教学楼到地下车库的卫生保障恶劣天气师生的通行。

5)积极配合总务处统计摸底物业服务人员新冠疫苗的接种信息。

6)参加学生处会议,配合各二级学院做好大力排查公寓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避免发生火灾,临近假期物业做好公寓排查工作,避免学生逗留。

7)认真做好各项常规卫生保洁工作。

8)完成学校和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