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毒周报(2020.12.21-12.27)
2020-12-29 11:25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消毒

工作周报(2020.12.21-27

               

鼓山校区:

一、消毒: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二遍,及时更换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袋,并将垃圾桶擦拭干净。

二、清理细节卫生:擦拭玻璃门窗;每周一下午对所有雕塑、宣传牌、垃圾桶(箱)、护栏擦拭干净,清掏路边窨井落叶、杂物。

三、每天至少打捞一次水池、景观池漂浮物。

四、修整图书馆广场花坛、树枝,清理生化楼南绿化带落叶,给主干树木四周松土。

五、工程部除中午集中维修公寓,及时焊接教室桌椅和维修窗帘等;更换教学楼日光灯,更换招待所下水管;配合校园保洁主管对垃圾桶摆放位置补线。

六、公寓日常巡查、毎周一次夜查公寓宿管在岗状态,对外出学生宿舍门未锁现象及时反映到公寓值班群、对晩归学生劝说并及时上报学生处;排查公寓空宿舍。

七、主管例会,传达公司月度会议精神和工作落实要求;宿管周例会,强调安全管理和微笑服务。

八、每天员工晨午检统计表格报学校,每周员工按合同人数登录防疫网信息一一录入确定。

九、周六F楼社会考试,考场及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并安排保洁加班进行全程卫生保障。

十、协助学校仓库晒被子和搬运。

十一、完成学校和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汇心湖校区:

1)防疫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保持校内卫生清洁,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公寓,教学楼保证有效通风,区域门把手等公共地方要求酒精擦拭。

2)关注细节卫生:每周上午常规卫生保洁,下午各区域专项卫生(如擦拭雕像,清洗垃圾桶,擦拭路牌路标等细节卫生)。

3)近期气温多变,及时关注天鹅进食状况及活动规律。

4)跟进绿化工作,已将湖边及校园内的枯萎芦苇割掉,干燥天气避免火灾。

5)本周参与节前校园安全大排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跟进各标段的整改工作。

6)本周在总务处的安排下,物业公司拜访了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做了一次物业满意度调查,认真听取了领导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总结今年的工作不足,为明年的服务工作做好规划。

7)5号公寓宿管余光明经常协助整理门口非机动车摆放,多次拾捡学生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并及时归还,号召物业员工以此为榜样,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8)每周一次夜间巡查公寓宿管在岗情况,发现外校推销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保卫处,配合经贸学院验收部分毕业学生宿舍。

9)完成12月25日省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并安排保洁加班全程跟进卫生保障。

10)完成学校和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