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黑天鹅在合职“安家”
2020-07-03 16:18  

                        黑天鹅在合职“安家”

美丽的汇心湖是我校最美的风景线,盛夏的湖面上,由合工大友情赠送的黑天鹅和我们合职的大白鹅浮游水面,尽情嬉戏,为美丽的校园增添更多的生机和活力。202071日汇心湖又迎来两名新成员,那就是由安徽远成物业捐赠的两只黑天鹅在此“安家”。

此次赠送的黑天鹅一雌一雄,远成物业负责人为它们取名为“远远”和“成成”祝愿合职的学子们“高飞远举,功成名就”,也寓意着远成的服务至诚至善,全力以赴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