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五一放假期间食堂、一卡通中心工作安排通知
2019-04-28 09:2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现将五一期间食堂、一卡通中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食堂

五一期间,为做好在校师生餐饮保障工作,巢湖鼓山校区第二食堂、合肥汇心湖校区二楼食堂5月1日~5月4日正常营业,其他各食堂于5月4日晚餐恢复营业。

2、一卡通中心

巢湖鼓山校区5月1日~3日暂停一卡通相关业务的办理, 5月4日(上午10:00-12:30,下午15:00-17:30)正常进行。五一放假期间,留校的师生请在放假前对一卡通卡进行足量充值,以保证在校期间的正常消费。

合肥汇心湖校区5月1日~4日暂停一卡通相关业务的办理,学生可以通过合肥校区网上微信充值系统进行充值,有其他业务办理需要的请于5月5日(含当天)以后进行。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19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