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4-22 10:43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420日下午,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行政值班室,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开展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到会指导。

会上,王庆生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王万春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林胜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林胜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结合近期出现的案例强调,我们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制度,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祝建平强调,近期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总务处、国资处要完善应急措施,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