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12-30 10:44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1229日下午,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在鼓山校区行政值班室和汇心湖校区行政值班室,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庆生主持。

首先,王庆生开展《筑牢防火墙守好钱袋子》专题防诈骗教育活动,他重点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并结合高教基地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介绍了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典型特点及防范举措,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提升防诈骗意识。他指出,电信诈骗让我们伤痕累累,大家要练就火眼金睛,不断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总务处支部书记林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解读了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王庆生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阐述、重大论断,《决议》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

会后,根据党支部要求,全体成员自主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将所得感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