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总务处、国资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2 17:32  

    1月22日上午总务处、国资处全体党员在鼓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前,总务处(资产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规定动作,认真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会上,林胜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以及个人的履职情况。2020年总务、国资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期组织学习讨论,积极开展党员活动,认真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总务、国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及时购置、储备防疫物资,组织开展校园防疫工作。在防洪抗灾期间,加班加点全面保障入住部队官兵的后勤工作,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支部及时传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加强风险点防控,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林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在组织党员活动中,存在活动形式单一,创新思维不够,有着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存在,支部组织工作缺乏系统的计划性等。

    会上,各支部委员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和学习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揭短、大胆亮丑,态度诚恳,勇气可嘉。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林胜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二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时间表,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三是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本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改革发展的的实效。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生活会作为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