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服务育人党员示范岗李莉同志事迹介绍
2021-01-21 10:05  

服务育人党员示范岗李莉同志事迹介绍

李莉,,35,中共党员,在总务处招标采购科负责政府采购工作。该同志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党性、讲原则,时刻以共产党员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

政府采购工作严谨而任务繁重,李莉同志经常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每一个项目的采购实施都经过认真的审核、复核、完善,包括采购需求的审核,招标文件的制定、修改、完善、挂网、开标。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合同的修改与签订,网上合同的备案,并适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完成的采购项目达64个,项目金额达5245万元。

    李莉同志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兼任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和20医检1,2班的班主任工作。对人真诚、热爱学生、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处处以一名优秀教师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毫不松懈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科研方面,发表与教学相关的学术论文4篇,并成功申请了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基于网络平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为例》(项目编号:2020jyxm1638)。

     共产党员在于强烈的责任感,在于孜孜不倦的奉献,在于与时俱进的精神,在于至纯至善的品行,在于对所从事事业的无悔追求。李莉同志正以年轻的热情,忘我的工作,无私的奉献践行着服务育人的准则,书写着美丽的人生篇章,续写着青春和事业的辉煌。

   

                                  总务处

                                 2020.5.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