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6:27  

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9月3日午,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在鼓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到会指导

会前,总务处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林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报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根据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感悟,围绕“四个对照”进行深入党性分析,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问题差距,剖析根源症结,指明工作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林胜带头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随后,其他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问题,畅所欲言、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警醒、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祝建平书记在总结点评中对本次专题生活会给予肯定,这是一场高质量的会议。他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党内严肃会议,保证准备充分过程扎实、效果明显。二是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聚焦会议主题,不跑偏、不走样,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贯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支部成员的思想根基;三是要持续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来一场彻底的工作变革,“分工不分家”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