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对外委托管理—校企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2016-10-13 16:45  

为了深化校企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并充分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竞争原则,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面向社会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给企业管理,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对外委托管理—校企合作项目管理服务

二、项目概况

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坐落在学院驾校内,东邻合福高铁巢湖东站2公里左右,西距巢湖火车站、巢湖汽车站2.5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捷,位置相当优越。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包括汽车商务仿真实训中心和整车检测、维修、保养实训中心二部分。

1、汽车商务仿真实训中心使用面积1000m2,按某知名品牌的汽车4S店标准装修,包括汽车展示与销售区、咨询服务区、维修服务接待区、配件陈列与销售区、用户休息区、业务洽谈室、工作人员办公室、会议室等,功能齐全。

2、整车检测、维修、保养实训中心建筑面积864m2,包括车辆维护区、事故车维修区、轮胎检测维修区、四轮定位检测调整区、故障诊断区、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区、汽车维修资料查询室、工具设备课前准备区、其他设备机动安放区。

三、项目标的

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

四、项目委托管理期限:项目委托管理期限为三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采用“1+1+1”模式,即第一年期满经学院考核通过后(具体考核办法另行制定),可续签一年,第二年期满经学院考核通过后,可再续签一年。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

3、国内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在人员、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对汽车4S店进行投资、改造、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资金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4、具有汽车4S店经营经验以及相关项目投资经验者优先;

5、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无被起诉或被执行未完毕的案件;

6、具备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校企深度融合,打造省内校企融合的优秀品牌;

7、拥有汽车行业5年以上的销售服务经验且业绩良好,将被优先考虑;

8、准备充足的项目启动及运营资金,项目建设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有能力组建符合品牌标准的经营管理团队。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拟投标的企业参加投标报名时,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承包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合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出示身份证明原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被授权人参加投标的,须出示身份证明原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和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2)企业派驻汽车4S店仿真实训中心专职负责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1采购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科(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65-2364253 传真:0565-2364253;

2.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平峰

电话:0551-85226852 13675653939

3.投标费用:

3.1开标前半小时投标人现场缴纳报名费用200元整。

3.2招标代理费用3000元整,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支付。

4.报名时间与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17日,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9室(巢湖市半汤路51#)并领取招标文件。

5.日程安排:

5.1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16年10月18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

5.2开标、评标地点与时间:2016年10月18日15时00分在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6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