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3-09-01 14:59 孙欣然  总务处

规范责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91上午,在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召开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总务处处长林胜、副处长王万春、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为我校服务的4家餐饮和4家超市的企业负责人、现场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孙欣然老师分享安徽省高等院校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知识第十三期省级骨培训心得解读新版《食品经营许可和备案管理办法》以及学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食品安全法规

王万春领学餐饮招标文件及学校相关管理办法他从企业资质、餐饮经营资质、员工队伍、服务能力及企业信用等方面进行解读要求各服务企业严格按照合同履行服务,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切实提高餐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将实惠师生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林胜传达安徽2023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警示会议精神,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行业主管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食安办等五部门发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完成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和2023年秋季开学前的自查自纠工作。

随后,林胜代表学校和各企业责任人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和《廉洁服务承诺书》,进一步规范双方在合作之间各环节的安全和廉政要求。

最后,范家茂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安全责任工作与廉政建设齐头并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守护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二要注重精细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将餐饮管理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原材料采购、加工、存储等全链条监督管理;三要努力用心服务,打造育人品牌,坚守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用心用情将后勤打造成服务育人的坚强阵地。

 

 

 

供稿总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