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2023-08-31 15:53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830日上午安巢经开区管委会陈伟副主任带领安巢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工作人员到我校鼓山校区进行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及鼓山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鼓山校区两个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食堂就餐环境、主副食原料储备间、操作间等进行了规范性检查,对一食堂监控损坏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及时整改要求。通过此次联合食品安全检查,陈伟副主任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以及食品安全规范管理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希望我校继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校园食品从业经营者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每一个从业者将食品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共同构筑平安稳定校园。

金飞燕副书记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举措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安巢经开区对我校开学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指导,促进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供稿:童艳   初审:王万春   终审:林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