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夯实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发展乡村振兴
2023-06-20 15:02  

            夯实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发展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助力发展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3619日直属分党委第四、第五联合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陶宁及第四、第五联合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总务处副处长陈亮挂职的长丰县杜集镇迎新村开展,党员群众深入田间地头畅谈乡村振兴的政策、成果,迎新村支部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迎新村的发展变化、支部建设情况、集体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陈亮书记挂职以来对迎新村作出的积极贡献。陈亮书记挂职以来,和学校联系结对帮扶,通过开展“面向采购”,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党员干部分批慰问村里的“五保户”老人,并为他们送去端午节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让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清晰认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实施助力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供稿:童艳   初审:陈亮  终审:林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