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召开公寓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专题会
2023-06-07 14:38  


 

为推进后勤管理工作内涵建设,加强后勤服务机制改革,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内涵发展做好服务。66日,我校在汇心湖627会议室、鼓山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寓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专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两校区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和现场经理,学生处处长尹宗平,总务处处长林胜、副处长王万春和全体总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万春主持。

会上,王万春首先对后勤公寓管理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接着童艳对新修订的公寓报修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宿管处登记报修、宿管员上报主管、维修师傅进宿舍、反馈维修进程四个步骤。随后,服务外包企业代表鼓山校区物业经理王鲁安做了经验交流,她结合报修服务工作实际,表示“今天能够办的事今天办,绝不能有推诿拖沓的现象。工作中不仅要解决问题,还要主动发现问题,掌握服务工作的主动权。

林胜强调,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最根本的还要在上下工夫,后勤管理工作复杂多样,管理难度大,要正确认识后勤服务工作特点,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特别要注重维修的时效性和维修进程的反馈机制,这样才能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最后,范家茂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认可全体后勤人的努力与献,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在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后勤管理要从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入手,全面提高后勤管理工作质量;一方面要树立后勤大管家的工作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专人专责专办,确保问题能够被快速、准确地定位并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同时对服务行为进行监控、评估,将服务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积极推进后勤服务管理创新发展,加强后勤日常工作与信息化手段的融合,以信息化、智能化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切实提升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

 

  




供稿:孙欣然

初审:童艳

终审:林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