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联合)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6 09:47  

第五(联合)党支部召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15下午2点30分,第五(联合)党支部在两校区值班室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上,谭连生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童艳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郎彬彬领学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林胜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1-40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21-40问);陈玉林领学《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朱治国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洪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专题。

林胜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党员意识,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