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6 09:51  

第五(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13下午2点10分,第五(联合)党支部在两校区值班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研讨、开展谈话谈心,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林胜和副书记谭连生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各位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上还积极开展集中学习,谭连生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万春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童艳领学,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朱雷领学,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李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41-60问);林胜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41-60问);孙欣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专题;要求各位党员自行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播火者》。

党支部书记林胜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