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绿色校园
2023-03-16 09:16  

植树节|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绿色校园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洋溢着盎然生机,第45个植树节如期而至。总务处组织开展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绿色校园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丰富后勤工作文化内涵,致力后勤服务文化建设,引导学生爱绿护绿,强化师生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37日和39日两校区分别开展植树活动,总务处、团委、保卫处及物业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师生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三人成组,或五六人搭档,大家相互配合,移苗、扶苗、填土、踩实、浇水、修剪树枝……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此次植树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此时我们种下一颗颗绿色希望的“种子”,携手师生共同守护绿色,创造绿色,始于言,践于行,如同守护的每一位学生,他日能成为参天大树,迈向美好春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