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9-01 15:56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831日下午3点,总务处党支部在鼓山校区校区4楼会议室,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上,党员积极开展领学活动,李海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童艳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胜领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

    林胜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开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仅要加强对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服务外包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不留任何死角,保障好全体师生的生活学习条件,切实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筑在防疫最前沿。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持续推动支部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