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约谈汇心湖校区中标餐饮公司负责人
2022-08-01 09:29  

校领导约谈汇心湖校区中标餐饮公司负责人

7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在行政楼627会议室,集体约谈了学校汇心湖校区中标餐饮公司的负责人,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约谈中,孙兴林代表学校党委以及全体师生对两家中标餐饮公司加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欢迎,希望珍惜双方的合作机会,加强交流,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利用好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保障工作;要做实做好,作为在省内高校做餐饮都有一定实力的企业,要追求更好服务质量,建议在我校组建一支好的团队、制订一套全的操作规范、落实一组严的管理制度、执行一份不折不扣也不加码的履约合同;要让利学生,要遵守规矩信守合约,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按照企业的响应文件,控制利润,让利学生,要让学生不但吃饱而且吃好,要让同学们在食堂的服务中感受温暖,体现服务育人;要确保安全,高度重视高校食堂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食堂员工卫生、防疫、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坚决避免由于饮食卫生问题等引发矛盾,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

中标餐饮公司负责人方抗龙、刘青松、张强、郑鹏、郭李萍在约谈时表示很高兴能够中标,以后将尽最大努力高标准完成饮食质量,为师生健康负责,为学校发展服务。

两家餐饮公司分别是合肥市鸿青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和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鸿青已经开始假期餐饮保供,黄山大厦也将于8月1日进场,两家公司都将积极开展开学前开灶供餐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