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大维修三期(消防专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暨部门审查会
2022-05-13 08:36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

大维修三期(消防专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专家评审会暨部门审查会

2022年5月11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大维修三期(消防专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部门对接及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徽巢湖经开区消防大队、巢湖市重点工程管理中心、校保卫处、总务处、广东鸿宇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安徽路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组成专家组,由巢湖市建筑设计院王萍、安徽新纪元建筑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钱贵芳、安徽明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劼三位专家组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林胜主持会议。

首先,设计院汇报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设计理念、方案,与会专家及部门听取了方案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进行了认真评审,为进一步使该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胜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设计院以方案为依托,充分研究专家组和其他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初设工作,尽快提交合肥市发改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