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相约春天,共植希望---总务处开展“三月校园植树活动”
2022-03-10 14:16  

    相约春天,共植希望-----总务处开展“三月校园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此时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大力倡导,总务处于310日在鼓山校区开展“三月校园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杰才、鼓山管委会、相关部门及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王杰才书记带头拿起铁锹,大家纷纷响应,扶苗、挥锹、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绿色是不变的主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和谐”,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绿色校园的创建中来,共筑绿色美丽和谐校园。

 

                   

    2022年是合职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栽种绿色,栽种希望,希望合职在奔赴“职教本科”的路上一路领跑,希望合职师生满怀希望播种绿色、传播文明,引领大学校园新风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