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钟长鸣,常备不懈----总务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2021-11-02 08:51  

警钟长鸣,常备不懈---总务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111,总务处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分别召开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两校区四家餐饮公司、三家超市、鼓山校区学院宾馆等校内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及总务处相关监管科室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林胜主持。

 

    会上,林胜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了省内食品安全突发案例,深入剖析食品安全事故的原因和严重后果。林胜指出,要时刻将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坚守食品安全的底线;二是落实到位,要求各经营单位开展全面自查工作,找准问题,限时整改到位;三是完善机制,要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

 

    食品安全问题要警钟长鸣,常备不懈。总务处将落实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行安全检查全覆盖,切实保障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