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谋划后勤保障服务 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总务处积极推进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2021-08-26 13:21  


    8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带领总务处、服务外包公司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两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围绕师生的吃、饮、住、洗、行和校园环境全方位大检查,孙兴林对开学前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8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到汇心湖后勤用房听取总务处汇报两校区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在检查和调研中,肯定了总务处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总务处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后勤管理方案,强调总务处全体后勤服务人员既要做好开学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秋季开学要求:一、全体后勤人要认真研读省教育厅21号文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中去;二、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强化应急处置机制;三、服务外包人员严格审核返校条件;四、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和校园设施维护维修,储备防疫物资,筑牢校园防疫屏障;五、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为了切实做好2021秋季开学学校后勤保障及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总务处在8月中旬就认真组织学习2021秋季开学工作精神,健全完善校园7个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方案和1个服务外包人员疫情防控方案,全面落实学校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2021824日总务处在两校区值班班会议室,召开总务处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总务处支部书记林胜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职工以网络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副处长王万春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1]21号文件工作要求和学校防控方案。接着童艳领学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后勤保障防控工作方案》。

    林胜对2021秋季开学总务处工作作出具体布置:一是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后勤人员管控、疫情排查数据上报、校园防疫消杀、教学楼宇及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二是做好开学演练工作,查缺补漏,保证学生顺利返校;三是做好校园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并做好管理台账,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四是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校园饮用水安全管理,确保饮用水安全;五是做好开学防疫物资采购、发放及新生公寓用品发放工作;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林胜书记肯定了暑假期间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后勤管理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总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方案,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积极落实开展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总务处人不变的初心和恒心。总务处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配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逐步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