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物业管理 “示范管理项目”授牌仪式
2021-05-21 15:11  

我校举行物业管理 “示范管理项目”授牌仪式

     2021518日上午,远成物业公司总经理胡宏霞率公司高一行前往我校参加物业管理“示范管理项目”授牌仪式。副校长孙兴林接待了远成物业公司来人,并主持参加了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系我校汇心湖校区物业管理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示范管理项目”此项殊荣的获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汇心湖校区自2018年启用以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积极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后勤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物业管理工作精益求精,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景观遍布,文化气息浓厚。广大后勤教职工秉承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以师生满意为宗旨,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为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孙兴林副校长在授牌仪式上指出,由于广大物业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才有今天的良好成绩。近三年来汇心湖校区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后勤保障便捷高效。希望远成物业公司再接再厉,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热忱的态度、规范的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