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餐饮服务企业与小连圩村签订扶贫采购协议
2021-04-09 17:51  

我校餐饮服务企业与小连圩村签订扶贫采购协议

4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总务处副处长林胜带领我校各餐饮企业负责人一行到中垾镇小连圩村签订扶贫农产品采购协议,并与小连圩村村委会成员举行座谈会,对接帮扶工作。

在签约座谈会上,胡其云副书记指出,校和小连圩行政村结对帮扶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校将结合这次项目签约,进一步做好相关帮扶工作。他强调,面向贫困户农产品采购是学校扶贫帮扶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帮扶过程中要将贫困户的利益镶嵌在产业链上,用产业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真正为小连圩村的乡村振兴做好事、做实事小连圩村祝业飞书记代表村委会我校长期以来的倾情帮扶表示了衷心感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沟通强力抓好帮扶工作的推进,使之成为校地合作的典型和高校助力脱贫攻坚的示范。

座谈会后,我校各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与小连圩村签订了扶贫农产品采购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