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取经验,凝心聚力促提升
2021-03-30 11:07  

              交流学习取经验,凝心聚力促提升

三月春光明媚,微风和煦,总务处一行在副处长林胜的带领下,前往周边学校进行调研学习。此次调研活动,总务处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各科室负责人带着各自的任务前去交流取经。

323日上午在合肥经贸旅游学校进行调研,与经贸旅游学校后勤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经贸旅游学校副校长详细的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后勤机构设置,后勤工作运行模式以及后勤机构改革后,后勤管理呈现的明显提升态势。听取了他们的改革经验之后,林胜副处长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传经授宝,回去之后我们要认真研究,合理布局,使学校的后勤管理工作向着更加科学化、节约化、智能化发展。各科室负责人就物业、食堂、外包服务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受益良多。这次调研重点是后勤维修项目工作,会上两校一起讨论了,各学校目前维修项目普遍采用的方式方法,也提出了片区联合使用维修项目供应库的建议。

下午,副校长孙兴林亲自带队去合肥技师学院参观学习,受到了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技师学院副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区,介绍了后勤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每学期对后勤的投入使用费用。大家畅所欲言就后勤工作的主体结构、分工管理、开展落实进行了详尽交流。

调研工作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方面都有所感触。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创新思路、谋求发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力求大力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