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期末外包服务企业会议
2021-01-15 16:38  

           

元月15日总务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召开期末外包服务企业会议。总务处副处长林胜、陈亮、王万春,相关部门负责人童艳科长及所有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亮主持。

首先,陈亮对各外包服务企业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大家在2020年所有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疫工作刻不容缓,所有外包服务企业能克服困难,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上,童艳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外包服务企业的一封信》,声情并茂地描述了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各外包服务企业所做的努力,感谢大家一年的工作。王万春希望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将《致外包服务企业一封信》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希望所有员工认真学习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各服务企业负责人也提出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要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后总务处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进行解决和规划,力争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到优质高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最后,林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外包服务企业必须保证服务人员数量、质量全面到位;二是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加强与师生的有效、高效沟通;四是认真履行合同,诚实有信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的防疫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