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1-01-11 09:44  

总务处召开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元月6日上午总务处全体人员在汇心湖校区后勤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孙兴林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林胜主持,林胜首先对2020年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2020年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接着就期末及寒假相关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作了进一步汇报。

孙兴林副校长听完工作汇报后指出,总务处各部门应尽快提前做好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提前谋划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孙兴林对总务处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一年来同志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后勤保障实施有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得到有效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也有明显提升。同时孙兴林副校长也指出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总务处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工作建议。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提前谋划,严格考核机制,抓好制度落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根据市委和学校的部署,严格落实执行疫情防控20条的要求,抓好校园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社会化服务企业人员的疫情排查,确保校园健康安全。

最后,孙兴林副校长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寒假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任务,在下学期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满意度和美誉度,为学校的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