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防雨雪防冻应急保障落实汇报会议
2020-12-30 15:54  

               

1229日下午,处在鼓山校区行政楼103和汇心湖校区后勤南楼208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防冻防风雪应急保障落实汇报会议。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社会化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林胜主持。

会上,林胜领学了《合肥市疫情防控20条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副处长陈亮和王万春分别通报了两校区防雨雪、防冻安全大检查结果和隐患排除落实情况。

随后,各服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准备和落实工作。各服务企业认真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遇到问题及时上报总务处。面对雨雪冰冻天气各企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储备扫雪工具,铺设了防滑垫,检修了空调和水电设备,给室外水管进行了保温防护等,食堂还储备了足够的粮油菜品,检修好餐饮保温台备用,以保障师生的餐饮供给。

最后林胜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落实相关重点问题的整改措施。要求两校区各社会化服务企业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并进行实操演练,确保能从容应对各种状况;做好元旦假期的值班及保障工作,各服务企业,特别是食堂和物业一定要安排好节假日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要求各企业认真做好员工的疫情排查和晨午晚检工作,加强宣传,避免聚集,尽量不离开合肥市,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所有服务企业的员工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注意骑行安全,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