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民鱼水情---我校为抗洪子弟兵做好后勤服务
2020-07-25 15:14  

军民鱼水情 我校为抗洪子弟兵做好后勤服务

7月以来,巢湖连日遭遇强降雨袭击,雨量大,水位急剧上涨,高峰水位已超百年最高水位,巢湖告急,裕溪河告急,英雄的子弟兵犹如“天兵”千里驰援,保巢湖安澜。

7月22日晚,我校接到巢湖市政府紧急电话通知,请求学校7月23日负责安排1100名抗洪抢险部队官兵食宿后勤保障事项。校领导当晚第一时间布置工作任务,总务处负责人紧急通知全体部门成员第二日全员到岗,并于当晚通知所有为我校鼓山校区提供后勤社会化服务单位的人员23日到岗,全力备战后勤保障服务。

23日早上,我校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军、地、校三方协调会。总务处领取任务后,立即布置工作,总务处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各科室各司其职投入后勤保障的工作中:采购1100床垫絮、垫被套,配送到床铺;寝室配水配电;采购260个空调遥控器、给空调配电;宿舍卫生、消毒、配送蚊香;各种服务制卡74张,并预充值;二食堂启用。因正值暑期,所有后勤社会化服务公司均已放假,且二食堂原餐饮公司承包到期,学校对二食堂资产集中清点工作已经完毕,原二食堂餐饮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刻召回员工、打扫卫生、清理餐具、采购食材和物资,当晚供餐630份,其中330份送到大堤上。与此同时物业公司、淋浴、开水、洗衣机等服务外包企业积极行动,及时到岗为抢险部队做好后勤服务。一切显得紧张而有序,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直到官兵们准备洗漱休息大家才离开学校。

洪水无情,人有情。广大部队官兵在防汛第一线舍生忘死奋战抗洪,作为后方的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用如家般的温暖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在校领导的正确指挥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以及外包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正以全部的热忱和良好的服务为英雄的人民子弟兵“保驾护航”。面对汛情,你们守卫我们的家园,请让我们来守护子弟兵的“后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