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进行新校区建设调研
2020-04-03 10:54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进行新校区建设调研

 

4月2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刘超副院长一行5人来到我校汇心湖校区,围绕新校区的概念设计、立项及过程管理展开调研。副校长孙兴林、计财处处长吴宏、总务处副处长(主持)王志远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孙兴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他谈到,合肥职业技术学目前是合肥市唯一的一所市属综合性高职院校,是省教育厅确立的安徽省首批16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是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是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随着“一校两区一园”办学发展战略的实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正朝着“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刘超副院长对这几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就新校区的建设,特别是新校区建设中的过程管理,与我校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

计财处处长吴宏、总务处副处长王志远、基建办主任王继强就新校区立项招标、建设流程、过程管理及资金筹集等方面与刘超副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刘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汇心湖校区,希望以后两校能够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