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前谋划 精心准备-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19-02-12 09:20  

2月12日上午,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总务处召开了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会议。首先,各相关科室回顾了寒假值班期间的工作情况。随后对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会上,总务处处长祝建平对开学前后勤服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2月14日(正月初十)鼓山、汇心湖两个校区教职工餐厅提供餐饮服务;2月22日(正月十八)开始两校区学生食堂正式营业。二是2月12日(正月初八)起物业、绿化服务单位对校园进行全面服务,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宜人的校园环境。三是2月14日(正月初十)至2月17日(正月十三)开通交通车(时间为早7点整从鼓山校区发车,下午4点30分从汇心湖校区发车);2月18日(正月十四)交通车恢复正常运行。

最后,祝建平处长提醒各职能科室和全体人员要认真谋划好新学期工作,按年前部门务虚会议要求,抓好薄弱环节提高,对重点领域改革要有突破,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快学校重点项目的推进,通过共同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工作效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