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备战 充分保障
2019-02-14 09:19  

根据寒假前总务处务虚会议精神,我校物业、绿化外包服务单位在家家团圆的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春雪后,物业单位积极组织人员铲雪、扫雪,清理出道路便于行走;及时清除屋檐冰锥,以防掉落伤人;对校园内的公共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检修。绿化单位对校园内的苗木花草及时的进行雪后的清理保养。寒假期间鼓山校区物业对各楼宇共更换灯管280个、镇流器220个、灯泡180个,木工桌椅维修200多处,窗帘跑道30处、扣板40处、门插销等65个;汇心湖校区物业加班加点积极配合施工方进行智慧校园项目的施工。

目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已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物业、绿化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