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2-28 09:15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公益性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的实施进程,确保2019年度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我校于2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学校领导孙兴林副校长、周晓隆副校长,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兴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嗣生介绍我校2019年公益性项目情况并提出要求;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介绍我校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总务处采购科科长孙浩就项目采购需求文件的制定及修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随后,周晓隆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根据时间节点做好项目进度表,在注重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同时争取在8月底前完成各建设项目的验收及资金支付工作。

会议最后,孙兴林副校长作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能够根据2019年项目采购的新变化新要求,积极推进项目进程,规范有序高质量的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