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医科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进行后勤工作交流
2019-03-26 09:11  

3月26日,安徽医科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孙文一行5人来到我校汇心湖校区,围绕多校区办学如何做好后勤保障问题开展调研。副校长孙兴林、总务处处长祝建平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孙兴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安徽医科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到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合肥汇心湖校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孙兴林副校长谈到,自2015年学院“一校两区”战略构想的提出,到2016年9月9日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再到2018年9月7日二年级学生正式入住,我们合职人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及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梦想成为现实,正朝着‘省内高等职业教育排头兵’的目标大步迈进。

孙文处长一行对我们学院这几年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结合医专学校面临的新桥校区的建设及新校区搬迁入住的实际,就做好多校区后勤保障工作与我校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

祝建平处长首先对我院总务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就汇心湖校区建设及搬迁入住工作中取得有益做法和深刻教训与孙文处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文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汇心湖校区,对新校区的建设及优美校园环境给予很高的评价,表示今后兄弟院校之间一定要多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