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堂安全监管,我们在行动 ------- 伙管委日常检查纪实
2019-04-05 09:11  

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过去的三月份中,对鼓山校区的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进行了三次突击检查。

 在伙管会会长岳彩文的带领下,检查小组先后到第一学生食堂、第二学生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仔细察看了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餐具消毒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



在3月27日的检查中检查小组在第一食堂调料品仓库中发现有生产许可证被改动的鸡精,随即检查小组立刻拍照记录并向食堂经理和学校相关部门反应,经调查该批鸡精是由于厂家将上一批次的鸡精包装袋生产过多有剩余所以才将这批鸡精装入其中并将袋上上批鸡精的生产许可证改成这批鸡精的生产许可证。此事充分表现出了学校对食品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拖拉不隐瞒的态度。

学校要求食堂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搞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对抓好春夏季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校两个食堂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相关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