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大维修项目推进会
2019-01-22 08:34  

2019年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大维修项目推进会,大维修项目推进组成员、各子项目负责人、市重点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处祝建平处长主持。

会上,总务处焦来荣副处长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大维修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主要介绍了工程项目概况、汇报2018年工程招标及进展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

然后由设计院对大维修项目二期项目各单体的维修内容作了介绍,并与各子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祝处长对各分项内容作了点评和指导性建议,要求设计院根据现状情况进行调整。

最后副校长孙兴林对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各子项目负责人作了要求,各子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尽快以书面形式反映,要经常到现场去沟通,把关。二期的维修内容要明确到位,各子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核对维修内容,要根据现状情况,认真填好《大维修改造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对接反馈表》,做到不漏项、不丢项、不浪费,设计院要设计到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完成大维修项目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