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一场雪将至 低温降雪天气应对工作迅即展开
2019-01-07 15:01 admin  admin

2019年第一场雪将至 低温降雪天气应对工作迅即展开

根据天气预报,明后天2019年第一场雪将至,为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校园平安,总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对低温降雪天气做了应急布置。

祝建平处长首先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方案》,从道路防滑、餐饮保障、水电巡查、建筑巡查、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工作具体部署。他强调,总务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拿出具体有效措施,做好低温降雪天气应急工作,特别是要及时清扫校园路面积雪,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校师生平安。祝建平要求:社会化服务科做好学校内水、电管道的排查,公共事务管理做好各类扫雪工具的准备工作,物业、食堂、绿化等后勤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