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动员,打好“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攻坚战
2018-12-08 15:47  

2018年12月7日下午15:30,总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主持。

祝建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同时指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行动。

会中,祝建平对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高校文明校园考评任务分解表》明确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各项指标的材料准备工作。要求各司其职、抓紧时间、积极着手准备各分项指标材料,在规定时间上报第一次支撑材料。具体落实采取谁负责谁承担的方式,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文明校园评选”的攻坚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