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汇心湖校区召开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
2018-10-24 12:36  

10月23日上午,我院汇心湖校区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会议在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总务处、经贸旅游学院、物业等外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主持。

会上,总务处处长祝建平指出了汇心湖校区启用以来,后勤服务工作未能到位的现象,并对近期整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先期进驻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各外包服务企业面对困难,保证了三大秩序的稳定,保障了稳定开学表示感谢。

随后,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就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一是加强沟通渠道,便于发现问题能够及时沟通、解决;二是学生洗澡的热水温度不够;三是总体上物业、食堂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希望能保持并有所提高;四是学校网络问题,学生意见非常大;五是办公室需安装窗帘。

最后,祝建平处长对在座各位老师提出的中肯建议意见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工作细节上要采取有效的、便捷的途径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二是观念要改变,外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树立是学校的一份子意识,按主人翁观念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恳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节水节电理念的教育,要合理使用,不要浪费;四是建立每日巡查工作机制,主动上门服务并向各部门征询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巡查出的问题当场解决,将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到服务保障工作快捷到位,解决各二级学院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办公、教学、生活环境,力争使后勤保障水平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