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校园环境卫生、消毒每日工作动态-----2020年5月20日工作
2020-05-21 16:26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消毒

               工作日报

2020.5.20

鼓山校区:

工作摘要:

1、所有员工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并配合校门岗进校门测量体温并佩戴“疫情期间临时工作证”;每日员工信息摸排、统计存档。

2、设专人负责行政楼,行政楼出入口、大厅、会议室、楼梯、电梯、过道等,用84按1:200的配比2次消毒并记录;电梯按键、会议室、办公室拉手、楼梯扶手等易接触的部位用酒精进行擦拭,并更换电梯按键保护膜。        

3、各楼宇保洁按要求消毒,清理细节卫生;区域主管检查各楼宇消毒时间、区域以及消毒登记表填写的完整情况。

4、消控人员对校园全面消杀;对垃圾桶、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消毒,并按时更换垃圾袋。

5、公寓宿管对进入公寓的学生量体温;员工晨午晚量体温。

6、继续清洗医学院学生宿舍空调过滤网。安装护理学院教室灯。

7、清理学生领书拆的包装纸袋。

8、给学生宿舍配送缺少的椅子。

9、行政楼三间值班室装蚊帐。

10、完成学校和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汇心湖校区:

工作摘要:

1.每日组织保洁员对重点楼宇图书馆5-6层,教师公寓,5号公寓及公共厕所和四个门门卫处及所有二级学院每日使用84消毒液每天两次消杀作业及常规的保洁工作.每天安排专人保洁对电梯用酒精消杀.

2.各楼宇保洁按要求消毒,清理细节卫生;区域主管检查各楼宇消毒时间、区域以及消毒登记表填写的完整情况。

3.继续清理轨道楼及周转房南3楼平台的下水及楼顶卫生。

4.工程部撤回各二级学院北门和西门的帐篷及桌椅,归还给学生处及二级学院。

5.陪同机电楼王书记在对学生公寓房间卫生进行检查。

6.给5号楼4个房间安装6顶帐篷,把5号楼11层西边防火门封上。

7.公寓宿管对进入公寓的学生量体温登记;员工晨午晚量体温登记。

8.安排主管在大活101给新老学生补办房卡。

9.联系水表厂家来现场,对于学生充完水费后不能立马来水的问题进行处理。

10.完成公司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事宜。

校园绿化工作图片(鼓山校区)

                  520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