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全面展开绿化养护 逐步提升校园绿化美化
2017-07-03 17:38  

绿化美化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校园绿化品质,我院经政府招标采购,将原有一、二、三期绿化养护项目进行统一外包服务。

中标企业芜湖华瑞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入住校园几天来,总务处与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校园当前的绿化养护情况进行了对接,并就养护方案进行规划,及时对校园内重点虫害树木进行喷药防治,同时对校园所有绿化养护项目逐步进行整形修枝、除草松土、草坪修剪、施肥等有效措施,目前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