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2017-06-27 06:02  

为了解学生对食堂的满意度,重点掌握食堂存在的问题,对提高食堂服务质量提供决策支持,不断提升学生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整体的满意度。12月21日中午,学院总务处餐饮中心组织学生伙管委、心理协会及15级医药营销班联合在学生食堂现场开展了“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保证问卷调查的准确性,本次调查问卷由学生自己设计,在两个学生食堂共发放1000份。主要针对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菜式品种、食堂员工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项目进行了评定,并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在统计“食堂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后,餐饮中心将针对本次调查结果反馈给食堂经营者,落实改善措施,做好改进提升工作。

本学期以来,在学院和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总务处餐饮中心组织开展了“文明就餐月”、“食堂满意度调查”、“文明就餐”漫画宣传等多项活动,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全国优质校”的建设目标,把“为师生员工服务”落到实处。今后的工作中我部门将结合学院实际,围绕食品安全等一系列常规工作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学院公共卫生等各项相关工作,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努力把学院食堂办成让各级主管部门和家长放心、师生满意的平安优质服务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