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我院举办食品安全卫生讲座
2017-06-27 06:00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确保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11月25日下午,学校总务处特邀请合巢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校,对我院食堂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讲座由合巢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报生局长、李之光科长两位主讲。他们分别就食品安全现状、学校食品中毒预防、应急处置、食品营养合理膳食等方面内容,联系学院实际情况,贴近师生工作生活,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讲解宣传。徐局长就高校食堂如何把好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售卖四道关口,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通过引用大量的典型事例,告诫大家食品安全要警钟长鸣,要时刻记住“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务必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饮食服务工作无小事”的意识,经营时务必做到常怀“五心”(良心、用心、细心、虚心、爱心),努力把好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关。

此次培训,对增强我院食品监管人员和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食品卫生的管理水平,促进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使食堂餐饮服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搞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增强经营者的安全、法制、责任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门将结合学院实际,围绕食品安全等一系列常规工作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完善学院公共卫生等各项相关工作,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