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服务 > 正文
 
 
我院“12315”消费维权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7-06-27 05:56  

11月1日上午合肥巢湖经开区市场局到我院进行“12315”消费维权站挂牌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兴林同志出席仪式。

我院“12315”消费维权站暂挂靠总务处餐饮中心,职责主要包括:宣传相关法律发规;受理、处理学生在消费时产生的投诉问题;定期汇总和分析学生的消费诉求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加强自律;对学生诉求集中问题及时向工商和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12315”消费维权站在我院的设立,有助于引导学院学生的科学、健康、低碳、环保和理性消费,增强权利意识和维权能力,在遭遇不公平消费时主动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服务站成立以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维权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和维权帮助,真正成为大学生的维权之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