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对接代建项目工作
2023-06-01 09:32  

                                         

校领导带队赴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对接代建项目工作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范家茂带领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赴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对接代建项目工作,会议在原巢湖市建委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建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务处同志首先介绍了在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大维修三期(消防专项)建设项目的有关情况,以及以往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代建项目的有关资料、目前遗存的难点问题、项目结算等相关事项。

杨建华表示,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将全力支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校区的代建项目建设,对已建成的代建项目的资料、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对接沟通机制与时间节点,立说立行、加快推进,要求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把这次市校协调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范家茂代表学校对巢湖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与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管理中心专业及人才队伍优势。对于今后的工作,范家茂要求总务处,为确保工作进度,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人,做好前期调研及工作细节的把握,明确工作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在建设过程中也要充分考虑到建设潜在的问题及其配套的统筹协调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