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2019-02-28 09:13  

为全面落实审计整改任务,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清理,学校于2019年2月27日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孙兴林副校长及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务处长祝建平主持。祝处长首先指出了当前资产清查工作的现状和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接着布置民资产清查的方法步骤,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希望各部门认真对照要求、切实抓好资产清查的各项工作。要有具体的实施方案和专人负责;要配齐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各项资产全面如实入账;对核查出的问题,及时查明原因,进行整改。

孙兴林副校长针对目前资产管理中出现的账实不符,账账不符的情况,要求各部门根据学校要求,拟出部门资产清查方案,配备专门的资产管理员,按照资产清查的时间节点,全面落实资产清查工作。孙校长指出:1、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按照资产清查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2、按要求组织清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资产清查工作。3、规范资产的采购、入账、使用、处置流程。4、明确责任并进行必要的责任追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