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1-16 09:11 admin 

               总务处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2018年学校审计中发现相关问题整改落实,1月15日上午总务处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孙兴林副校长及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长祝建平主持。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祝建平要求各责任人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要主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推进形成整改合力。三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孙兴林强调,当前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要克服困难、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加快工作节奏,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开展工作,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二是要积极有效整改,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三是要明确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促进审计整改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