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5 14:33  

9月10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支部书记祝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随后组织委员王万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材料节选。会议要求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又一次自我反思警醒、改进提高的好机会、好途径和好方法,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最后王万春对后勤党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全国优质校”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