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3-20 19:16  

3月19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建平主持,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周泽山、组员朱鹏飞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总务处党支部会前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所有党员认真撰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祝建平首先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从理论学习、党性锤炼、纪律执行、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同时对自己政治思想及本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自我批评。希望全体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支委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又互相之间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中,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本职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坦诚面对存在的问题,努力寻找解决的措施,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献言献策,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本着客观认真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

周泽山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程序、过程规范,发言能紧扣主题、切合实际,分析原因深入具体,提出的整改建议非常中肯,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利于支部今后的发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最后,祝建平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形成常态化,真正落到实处,推进工作。突出党的核心领导作用,真正以党建促工作发展,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把党的纪律、政策深入心里。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整立改,确保后勤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并号召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将自身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